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样子很古怪 黑莓9670翻盖机新谍照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07:57
    最近有关黑莓手机的消息并非集中在黑莓的6.0系统上,而是主要在黑莓未来手机的外形设计上。虽然以往的黑莓手机在外形上主要以直板为主,但是在其他制造商排斥滑盖和翻盖手机的同时,黑莓却开始研发滑盖和翻盖外形的产品,这样的决策让人摸不着头脑。

    近日,黑莓 9800滑盖手机曝光之后,更多黑莓第二款翻盖手机9670的新谍照也随之曝光,当然除了这几张谍照之外,大家还可以看到一段长达7分钟的视频,内容是黑莓 9670 6.0系统的操作演示。

点击跳转 查看[初探BlackBerry 9670 运行 BlackBerry 6.0 操作系统]视频

    仅从设计图来看,这款黑莓 9670给人的感觉就有些别扭,它虽然保留了QWERTY全键盘,但是设计看上去并不成功,没有美感,给人更多的是罗列和臃肿感。不过除了“难看”的外形,这款黑莓 9670的硬件配置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据了解,这款黑莓 9670将会采用黑莓最新的6.0操作系统,配备了480×360分辨率的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以及WiFi无线网络。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同样采用的光学触控面板代替了轨迹球,将由运营商Verizon无线和Sprint相继定制,最早有望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这款黑莓 9670给人沉甸甸的金属感,不知道美国本土上市后的销售情况如何,但是亚洲市场似乎并不被看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