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必杀七武器 塞班3诺基亚N8信息大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8:21
USB OTG功能

  塞班3+1200万拍照+HDMI+AMOLED+......

  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诺基亚N8,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已经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了真机的外观、系统介绍。但该机终究还没有正式发布,详细信息还没有被最终确认,于是我们将关于诺基亚N8的信息做一下汇总,以方便大家在见到真机之前,有个全面的心理准备。

USB OTG功能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曝光的真机开箱照,出现过一根特殊的micro USB数据线,但实际上它并非普通的数据连接线。而是同时还能实现USB OTG功能,即类似host的一种功能。


必杀七武器 塞班3诺基亚N8信息大汇总

  用户只要将诺基亚N8与U盘连接,就可以直接读取USB设备中的内容。简单来说就是摆脱了电脑的束缚,而实现数据的传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