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HP新款Pavilion系列全面改用金属外壳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09:17

    近期HP在美国发表多款Pavilion新产品,包括HP Pavilion dv6、dv7、dv5、dm4型号。此次更新将CPU升级成Intel Core i5或AMD Turion II、机身材质改为铝金属、Dolby音效、Altec Lansing喇叭与6.5小时的续航力,当然也有独立显卡可选,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系列的GPU。

HP Pavilion新产品

    dv6型号采用15.6英寸屏幕,可选择触摸屏功能,最高支持1TB硬盘。dv7系列笔记本最高支持2TB硬盘,采用17.3英寸屏幕,内置低音喇叭,可选择英特尔和AMD处理器。Pavilion dv5型号和dv6类似,但屏幕尺寸只有14.5英寸,不提供触摸屏功能。14英寸的Pavilion dm4型号厚度只有1英寸,重量为4.4磅。采用全金属机身,可搭配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续航时间可达到6.5小时。

HP Pavilion新产品(图片来自互联网)

    dv5、dv6、dv7和 dm4型号新品将于本月上市,dv5是649美金起,至于dv6,AMD版从美金530元起,Intel Core i5则是649美金起,dv7的AMD版从789美金起,Intel Core i系列版本则是1029美金,dm4从729美元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