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英特尔将推超薄本电脑芯片 32纳米制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9:23
  英特尔一位发言人上周五证实称,英特尔将很快为一种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发布新的低功率处理器。这种芯片将采用最新的32纳米生产工艺。与英特尔去年推出的酷睿和奔腾品牌的第一批超薄笔记本电脑芯片相比,这些新的处理器将提供更强大的性能和更节能。这种笔记本电脑将填补上网本和主流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空白。

  英特尔副总裁兼PC客户运营和实现经理Stephen Smith在网络直播会议上说,这种新的处理器将在今年下半年用于笔记本电脑中。


英特尔将推超薄本电脑芯片 32纳米制程

英特尔总部

  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上周四发表的声明称,超薄笔记本电脑今年的出货量将增长。iSuppli预计,今年超薄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达到1450万台,比去年的750万台增长93%。iSuppli预测今年全部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达到2.095亿台,比去年增长25.5%。

  宏碁是排在首位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厂商,去年的出货量为500万台。其次是华硕、惠普、戴尔和索尼。苹果目前还没有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中采用超薄处理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