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还不够大吗?三星R780高配娱乐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9:35

·简约风格 舒适操作

  三星R780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同R580相似,除了尺寸上,也没有什么改变。R780采用的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全尺寸的键盘设计,让整体敲击手感更加的放松,显得不是很局促。另外,该键盘的键程设计合理,敲击手感偏软,较为舒适。


三星R780评测

三星R780整体操作区设计

  触控板方面,R780和R580一样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其磨砂表面的采用增强了使用手感。同时R580配备的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摸,基于Windows 7操作系统的优化,可以更加方便用户的日常应用体验。为了更加清晰地划分其功能区域,位于触控板四个边角处还内置有蓝色的指示灯。

三星R780评测

巧克力键盘设计

三星R780评测

数字小键盘设计

  触控板的左右按键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其键程设计适中,敲击手感较为舒适。键盘区上方并没有像其他同尺寸机型那样设计多媒体控制、无线网络开关等快捷键,只是在左右两侧安排了外形简约的扬声器。像是屏幕亮度调节、无线网络开关、音量大小调节、多媒体播放/暂停的操作均需通过Fn+快捷键的方式实现。

三星R780评测

一体式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摸

三星R780评测

电源开关设计

三星R780评测

简约的扬声器造型

  在键盘区右上方则是电源开关按键,其造型保持了三星的一贯风格--简约的线条构造,在其上方还设计有蓝色的指示灯,方便用户了解机器开机或休眠状态。透过以上细节设计可以看出三星R780依旧保持其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以独特的渐变色彩设计提升了整机的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