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还不够大吗?三星R780高配娱乐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9:35

·图形处理能力测试

  从nVIDIA发布移动平台新的GT300M系列以来,我们看到市面上有很多产品都采用了性能不俗的GeForce GT 330M或GT 335M显卡,相信一直关注我们ZOL的读者也都对GT 330M有所了解,从我们过去的评测数据来看,其与前代产品GeForce GT 240M相比,性能提升幅度并不是很大,或多或少让很多对新的GT 300M系列抱有高期望的用户失望。


不仅是漂亮 三星R580高配娱乐本评测

nVIDIA GeForce GT 330M详细信息(点击上图放大)

  在GPU-Z和EVEREST中可以看到,三星R580所配备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拥有48个流处理器,128位的显存位宽,以及1024MB DDR3显存。

  我们首先通过3DMark Vantage对其图形处理能力进行测试,得到了总分E10559,其中GPU得分为12103分,CPU得分则为7636分。(注:Entry测试分辨率为1024×768)。

  注:3DMark Vantage的测试一共分为4个等级,分别为入门级(Entry,E)、性能级(Performance,P)、高端级(High,H)、极限级(Extreme,X)。

三星R780评测

3D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E10559

三星R780评测

3DMark06测试结果 总分6194

  我们再来通过大家更为熟悉的3DMark06来对其进行测试,根据我们Z档案的评测标准,该项测试选用和本机屏幕物理分辨率相同的1600*900(3DMark06测试分辨率),我们得到了总分619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