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多重防盗 东芝L551酷睿2独显本4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9:46
  东芝Satellite Pro L551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搭配2GBDDR3内存和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使得其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表现的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东芝 L551笔记本配备了人脸识别功能、硬盘加密以及在业界享有盛誉的Kensington锁槽,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为人民币4999元。

  外观方面,东芝 L551笔记本采用了分辨率为1366×768的14英寸LED背光屏幕。机身三围是340×282×33.6-38毫米,使用复合材质制成的机身能够有效的防止指纹遗留在机身上面,东芝 L551含电池重量为2.3千克,在14英寸的笔记本中算比较轻薄的。该款笔记本配备了86键人体工程学键盘,使用户在长时间使用电脑时更加轻松,并且在电脑上还配备了音量旋钮,方便用户调整音量。


多重防盗 东芝L551双核独显4999元送礼

东芝Satellite Pro L551

  配置方面,东芝Satellite Pro L551配备了主频为2.1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2GB DDR3-1066内存、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320GB硬盘、DVD双层刻录光驱、6芯电池;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L551
上市时间 2009年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40×282×33.6-38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g无线协议
键盘描述 86键人体工程学键盘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购机免费升级4GB内存,赠送原装电脑包及光电鼠标。

    编辑点评:

    东芝 L551笔记本采用了人脸识别、硬盘加密、Kensington锁槽等技术来保护计算机的安全:如配备了Kensington笔记本电脑锁,相信窃贼也只能对它望而生畏了,而硬盘加密技术则能使用户的硬盘被盗后也无法被他人获取数据。非常适合对数据安全要求较高、经常变换工作地点的用户使用。

东芝 Satellite Pro L551笔记本

[参考价格] 4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