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想与联通合推乐Phone 5200家店面共同发售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11日09:50

  【搜狐IT消息】5月11日消息,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精彩在沃,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宣布实施包括3G服务、3G应用内置、渠道协同、联合营销在内的战略合作。自5月17日起,沃3G乐Phone合约产品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三类渠道、总计5200家店面共同发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等高管出席了此次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与联通携手合作,是联想落实移动互联战略迈出的实实在在的一步,围绕乐phone,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合作:首先是网络制式上的合作,首发上市的乐Phone全部采用联通的WCDMA网络制式;其次是应用上的合作,乐Phone内置了乐媒、沃门户等联通的3G应用;这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充分发挥联想与联通渠道各自的优势,我们创造性地采取了‘双模式’的创新营销策略。希望联想和联通的携手,能够为中国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开启,推波助澜!”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尽管当前世界上支持WCDMA技术的终端种类最为丰富,但我们仍积极与产业链合作,致力于提供适合用户多元化需求的终端产品。乐Phone就是联想和联通共同努力打造的一款智能3G手机。它体现了手机终端与3G业务的完美结合,特别是整合了诸多适合中国本土用户的网络应用和服务,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体验和服务。我相信,这次中国联通与联想集团的联手,乐Phone手机的正式推出,一定能让更多的用户更好地享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快乐体验!”

  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发挥各自渠道优势,创造性推出了乐Phone销售“双模式”,双方5200多家店面将协同覆盖中国市场。联想方面,将发挥广泛和纵深的渠道优势和店面体验营销优势,首批3600家PC店面、手机店面将实施体验式营销,让用户一站式地体验乐Phone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联通方面,将借助成熟的合约计划销售模式和通信产品销售的丰富经验,首批将开放包括3G品牌店、旗舰营业厅和标准营业厅在内的1600家联通营业厅,随后会陆续扩大范围,力推乐Phone。

  为了让用户畅享3G,联通为乐Phone手机设计了专属合约计划,消费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根据所选套餐标准,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乐Phone手机,最高可享受到“0元购机”的优惠。消费者也可以在联通营业厅和联想店面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签约在网两年,即可享受双重优惠,首先以2499元的优惠价购买手机,再获赠一定额度话费。

  联想、联通还将为乐Phone实施联合营销推广,共同投入资源拓展市场。5月17日起,双方首批5200家店面将正式发售乐Phone。

  基于中国联通优质的WCDMA网络和联想创新的乐Phone终端,双方还针对乐Phone的内容应用进行了合作。作为联想全新一代互联网旗舰手机,乐Phone内置了联通沃3G门户、手机营业厅、手机音乐、手机电视、乐媒等丰富应用,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到精彩在“沃”的3G体验。

  乐Phone基于联想自主开发的推送(push)引擎,以强大的后台服务为基础,精准、实时地推送邮件、新闻、音乐、视频等信息,并通过微件空间(widget space)以适合手机的最佳方式友好呈现,让用户在各种网络环境都能通过如影随形的推送服务实现互联之乐;乐Phone以独特的四叶草界面将传统通讯方式和互联网通讯方式进行无缝结合,实现全新的沟通体验,通过尽在掌握的整合通信实现沟通之乐;乐Phone还精心选择了中国用户最喜欢的互联网应用,与中国顶尖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合作伙伴进行深度优化设计,并提前预装在乐Phone中,通过其乐无穷的精彩应用实现应用之乐;乐Phone以无边界的设计理念,运用了独特的扩展全键盘和正面无按键全触控设计,匹配顶级的配置和超强性能,通过引领风潮的前瞻设计实现时尚之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颜溢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