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杨元庆赞常小兵创营销新模式 双方一拍即合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11日10:25

  【搜狐IT消息】(文/宿艺)5月11日消息,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精彩在沃,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宣布实施包括3G服务、3G应用、渠道协同、联合营销等在内的战略合作。从5月17日电信日起,沃•3G乐Phone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中国联通公司总经理陆益民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表示:“与联通携手合作,是联想落实移动互联战略迈出的实实在在的一步。第一款沃•3G乐Phone智能手机将和联通合作推向市场,于5月17日电信日正式发售;同时双方公司达成协议,将以创造性的双模式并行发售乐Phone,以及联通的创新性的沃•3G乐Phone专属合约计划。”

  杨元庆还透露了与中国联通合作的过程,称赞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对乐Phone合作作出的努力:“常总不仅对乐Phone产品的形成有重大贡献,而且推进了双模式销售的展开。我去年向常总介绍了乐Phone的上一代产品Beacon的推动技术,常总说,短信的普及速度大大高于邮件,在3G时代,有多媒体短信的应用机会,让用户通过彩信平台,传递视频、音频等信息,并承诺推广。双方一拍即合,这就是乐Phone上乐媒应用的诞生。在CES上发布后,双方开始探讨合作模式,一开始比较传统。4月23日,常总有了新的想法:互联网时代,联想擅长的电脑专卖店也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可以把有补贴的乐Phone产品放到联想的专卖店中销售。”

  杨元庆还介绍说,除了渠道,在应用上,双方合作对乐Phone进行了优化,乐Phone将内置了联通沃•3G门户、手机营业厅、手机音乐、手机电视、乐媒等丰富应用,确保用户可以享受最佳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颜溢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