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贺志强:乐Phone在不断改进细节 上市机更趋完美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11日10:32

  【搜狐IT消息】5月11日消息,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精彩在沃,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宣布实施包括3G服务、3G应用、渠道协同、联合营销等在内的战略合作。从5月17日电信日起,沃3G乐Phone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中国联通公司总经理陆益民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乐Phone的家长,联想集团CTO、高级副总裁、联想研究院院长贺志强对搜狐IT表示:在上市之前,乐Phone一直在不断改进,从大量使用者那里迅速获取最新反馈,并体现在最终的产品中。对比4月19日在联想移动互联发布会上亮相的乐Phone,这次上市的产品在很多细节上都更加完美,不仅是硬件的改进,上市的乐Phone也拥有了更丰富,更贴近用户的应用。

    贺志强强调,正是因为对乐Phone端到端的把握,让联想可以迅速从容地针对用户反馈做出改进,从而给用户带来最佳应用体验。他为搜狐IT展示了演示了几项乐Phone的最新细节改进,例如,在浏览器界面,以往是开启即访问搜索页面,现在变成打开空浏览器,让用户输入网址;在乐Phone很独特的天气预报模块中,从以往每天定时三次更新信息,变成用户第一次开机即迅速更新信息……贺志强说,这样的人性化改进几乎每天都在进行。用户购买乐Phone后,可以通过互联网下载最新固件,便捷地完成系统升级;也可以去联想服务中心享受免费升级。贺志强同时向搜狐IT透露,TD版和EVDO版的乐Phone在技术上都已经相当接近完备了,但具体发布日期还无法披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