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想陈旭东:乐Phone今年销售目标超过100万台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11日10:56

  【搜狐IT消息】5月11日消息,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精彩在沃,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宣布实施包括3G服务、3G应用、渠道协同、联合营销等在内的战略合作。从5月17日电信日起,沃3G乐Phone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中国联通公司总经理陆益民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联想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乐Phone将全面使用联想PC和手机的零售渠道,并与家电/IT合作,还将通过联想独有的行业销售渠道,利用乐Phone特色展开推广。他公布,联想乐Phone今年的销售目标超过100万台。

  联想PC销售网络帮助联想赢得了中国PC市场30%的份额,覆盖中国1-6级市场,超过1万个镇。联想的PC销售网络分为三类:消费产品体验店,销售idea产品系列;商用产品体验店,面对中小客户,销售扬天等系列;ThinkPad体验店,销售Think系列产品。陈旭东说:联想PC的三类店面都会加入乐Phone销售。

  除了PC渠道之外,陈旭东透露,联想会和宏图三胞、苏宁、国美等IT、家电卖场合作,进行乐Phone销售。同时,联想手机的600家渠道店面也会加入。

  除了传统零售模式,陈旭东说,联想在教育、政府等行业渠道也会大力推广乐Phone。4月19日发布后,乐Phone的push mail(邮件推动功能)就吸引了大量的行业用户的关注。目前,宏图三胞的乐Phone push mail系统已经开通,大客户团队会针对用户推荐、为它们开发push mail系统,满足用户需求。

  谈到乐Phone的产品服务特色,陈旭东表示,乐Phone服务专线将直接接入人工座席,避免用户的等待;遍布全国各地服务中心的3000名工程师为用户提供面对面支持,重点城市还会提供1小时快修。

  陈旭东在发言的最后宣告了乐Phone的目标:“今年联想乐Phone销量突破100万台没有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