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不要被0元购机误导 联想乐Phone套餐解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1日10:58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5月11日上午,联想启动了乐Phone上市仪式,揭开了乐Phone的销售形式和价钱之谜。但是,由于目前合约计划购机形式在国内并不是很主流。联想公布的乐Phone合约计划让很多普通用户难以理解,这里做详细解读。

  首先需要明白的一点是两种不同的合约计划区别。

  一种是乐Phone“预存话费送手机”24个月合约计划;第二种叫乐Phone“购手机入网送话费”24个月合约计划。两种区别在于:一、前者需要预存话费,后者不需要预存话费。二、前者可以在联通营业厅购买;后者可以在社会渠道(联想专卖店、国美、苏宁等卖场)购买。所以,联想乐Phone完全的裸机销售是没有的。

乐Phone套餐详单

乐Phone套餐详单

  乐Phone“预存话费送手机”24个月合约计划

  使用这种形式购买乐Phone到底要花多少钱是用户最关心的,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无论你选择哪种套餐,购机的时候都要缴纳2899元。只是这2899元里有购机款和预存话费的比例不同。

  以最低的66元套餐为例,在办理购买的时候,用户需要缴纳2199元的购机款,预存700元的话费。这个700元是分24个月返还,每月为29元,因为你使用的是66元套餐,你每月还需交纳37块钱的话费。

  如果你使用的是186套餐,也就是0元购机,那么你办理的时候需要缴纳2899的预存话费,同时每月需要交纳话费186-120=66元,直到2年合约结束。

  这里可以算一笔账,使用66元套餐,2年的花费为2199(购机款)+700(预存话费)+37(每月另交话费)x24(月)=3787元。使用186元套餐2年的花费为2899(购机款)+66(每月另交话费)x24(月)=4483元。

  乐Phone“购手机入网送话费”24个月合约计划

  使用这一方案不需要预存话费,所以可以间接认为这是一种裸机销售方式,目前联通没有公布关于这种销售方式的约束手段。以开通66元套餐为例,第一次购机的花费为2499(购机款)+(66-15)=2550元。其中66元是开通的第一个月话费,15元为送的话费。

  由于现在乐Phone只能绑定联通业务销售,如果用户开通后也可以不再续费使用,所以可以理解为联想乐Phone的真正裸机售价为2550元。

相关阅读:联想乐Phone正式上市 最低售价2499元
           联想乐Phone的十大创新和四大遗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