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倒计时!九款超爽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11:04


    三星 I6330c是三星旗下又一款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的手机终端。外观方面的表现十分满意,非常规的外形配合镜面的机身整体设计高贵典雅,同时机身背面的隐藏式网状纹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手机的整体做工。

    三星 I6330c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要,另外一颗30万副摄像头,能很好的支持3G视频通话。该机加入了Touch Wiz操作界面,给用户带来极为炫目的操作感受。

    三星 I6330c支持中国移动TD-CDMA制式3G网络,同事还具有A-GPS导航和CMMB电视功能,表现全面。该机内置了中国移动的3G定制业务,让您全面领略3G的本色。该机内置播放器,支持播放常见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音质效果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