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倒计时!九款超爽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11:04


    作为中移动TD激励基金联合研发项目的首款产品,酷派 F800融入了酷派第二代TD技术研究成果,其强大的互联网功能、丰富的3G应用和开放性超越了此前的TD手机。3G时代又被称为是互联网时代。作为一部3G手机,网络功能也就成为了考验其性能的核心标准。酷派 F800支持领先的HSDPA网络,最高可支持2.8Mbps的下载速率,可比宽带上网。

    酷派 F800全面支持CMMB电视功能,用户只要通过F800手机,就可以在国内开通了手机电视业务的27个省市及303个地级以上城市区随时随地收看电视,可以收看到包括CCTV-1、cctv-新闻、CCTV-5、睛彩电影和两套地方节目共6套节目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