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倒计时!九款超爽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11:04


    不足千元,就能买到性能一流的手机,天语 E500采用主流的直板触摸屏设计,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大屏幕,分辨率达到WQ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方面柔美温和,是一款性价比可观的3G手机。该机支持TD-SCDMA网络,可以进行高速移动上网,还支持数字电视功能,其灵敏度的放映速度,都非常值得人们期待。

    天语 E500支持移动TD网络的3G手机外型简约大方,全触控的手机迎合了目前手机设计潮流。而该机在功能设置方面也是完全能够满足您的日常使用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