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倒计时!九款超爽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11:04


    联想 ET880电视版的ET880是国内第一款支持CMMB制式的智能手机,利用CMMB标准,联想ET880可以免费收看7到8套电视节目以及多套广播节目。不仅这样,该机还拥有312MHz的处理器,WM6.0操作系统,2G的内存也为大家解决了内存进展过的后顾之忧。

    联想ET880采用Windows Mobile 6.0智能操作系统,除了内置的MSN Messenger以及Windows Media Player以外,还内置了包括QQ2007,MSN,LIVE,手机证券等多种使用第三方工具。不仅如此,联想ET880还内置了网秦PPC版杀毒软件,针对日益严重的手机病毒,这样一款知名的杀毒软件给日常使用平添一道有效的保护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