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世界杯倒计时!九款超爽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1日11:04


    作为双待鼻祖与3G新贵双重身份的宇龙酷派,F668的推出自然是众望所归。Windows CE平台基础上基于中国人应用习惯开发的酷派智囊操控模式在F668上得到了有效传承,多种商务软件的浏览、编辑功能使得移动办公成为可能。F668的智能特性也使得3G变得更为多彩,通过3G高速网络可实现众多软件的下载及安装,使得手机功能应该更趋向于电脑。功能方面最值得一提的便是酷派 F668的手机电视功能。

    酷派 F668延续了酷派手机在商务功能方面的强大功能,Win CE 6.0操作系统搭配TD-SCDMA网络,也满足用户对于高速无线物联网的应用需求,该机做工扎实,用料讲究,相信可以吸引不少商务人士的目光。但是该机没有内置已WAPI/Wifi,还是比较遗憾,如果可以加入这一元素,互联网应用将更加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