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波轮竟卖3690元 惠而浦洗衣机价格见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11:12

  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款惠而浦M700E滚筒洗衣机目前售价为3690元,价格稍有些偏高,不过因为传统的波轮洗衣机并不能洗涤较为娇贵的羊毛衣物,这为消费者造成了一些不便,但是这款洗衣机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通过了专业羊毛洗认证。同时拥有7公斤的洗涤能力,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通过羊毛洗认证 惠而浦7公斤滚筒促销

惠而浦M700E洗衣机实拍

  这款惠而浦M700E洗衣机在外观上采用了动感十足的银色外壳,搭配上红色线条,整机动感十足,能够很好与其他家电融为一体。另外在性能方面,7公斤的洗涤能力能够轻松满足3口之家的使用需求。

通过羊毛洗认证 惠而浦7公斤滚筒促销
 
通过羊毛洗认证 惠而浦7公斤滚筒促销

通过羊毛洗认证 惠而浦7公斤滚筒促销

操作区特写

  这款惠而浦M700E洗衣机操作区设计简洁明了,中间提供了一款大尺寸显示屏,方便用户了解洗衣机的工作状态,同时还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根据不同衣服选择不同程序,使用还是很方便的。另外还采用了溢水漂洗、经济洗和仿生花浪洗三大特殊功能,减少了衣服间的缠绕,洗衣效果也更出色。

通过羊毛洗认证 惠而浦7公斤滚筒促销
 
通过羊毛洗认证 惠而浦7公斤滚筒促销

内筒特写

  这款惠而浦洗衣机内筒设计出色,能够最大程度提高水的浮力,更好浸泡衣物。同时采用喷淋式洗涤方法,也减少了对衣物的损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拥有加热程序,更加方便洗涤。


惠而浦 M700E银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7kg
输入功率 46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抗菌类型 支持
水位 十段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颜色:银色
透明盖板
外型尺寸 559*547*936mm
 
  编辑点评:这款惠而浦洗衣机外形设计出色,颇具动感,而且洗涤容量对于家庭使用来说也是很合适的。在功能性方面,喷淋式洗涤盒加热功能,更加方便用户使用,而且通过了羊毛洗认证,也为用户多提供了一种选择方式,还是很实用的。目前售价为369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惠而浦 M700E银洗衣机
[参考价格]   369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