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乐Phone提升移动互联网体验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11日11:18

  【搜狐IT消息】(文/宿艺)5月11日消息,联想乐Phone今日面向中国大陆正式发售,从5月17日电信日起,沃•3G乐Phone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中国联通公司总经理陆益民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 “当前世界上支持WCDMA技术的终端种类最为丰富,但我们仍积极与产业链合作,致力于提供适合用户多元化需求的终端产品。乐Phone就是联想和联通共同努力打造的一款智能3G手机。它体现了手机终端与3G业务的完美结合,特别是整合了诸多适合中国本土用户的网络应用和服务,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体验和服务。我相信,这次中国联通与联想集团的联手,乐Phone手机的正式推出,一定能让更多的用户更好地享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快乐体验!”

  联想和中国联通在推广、市场、渠道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沃•3G乐Phone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双方还共同打造应用商店、中国联通还专门设计了“0元购机”等专属合作计划,我相信,这次中国联通与联想集团的联手,乐Phone手机的正式推出,一定能让更多的用户更好地享受到移动互联网的快乐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颜溢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