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千呼万唤终现身 摩托罗拉XT702正式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11:27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0日,摩托罗拉正式宣布Milestone行货版本XT702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2.1操作系统,配备了QWERTY键盘的手机,此前该机国外销售极其火爆,在国内人气居高不下。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 XT702采用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配备了TI OMAP3430处理器,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同时该机外观上阳刚霸气,背部500万像素摄像头还配备了双闪光灯,正面采用了3.7英寸FWVGA分辨率屏幕。整体配置十分的强悍,同时该机还专门为中国用户设计了中/英切换按键,输入更加的方便。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 XT702

  目前摩托罗拉 XT702已经正式发布,目前官网预售价格为4688元,现在可以通过官网进行订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