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D《阿凡达》不是梦 三星发布3D手机W96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11:27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0日,三星电子在韩国地区正式发售了全球首款采用3D AMOLED屏幕的手机W960。在短短的一年时间,3D技术开始从传统的电影行业延伸至数码产品方面,分析师认为在未来两年内实现手机看3D版电影不再是梦想。


3D

三星 W960

  三星 W960采用了3.2英寸的3D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WQVGA级别。这块屏幕也是该机最大的特点,最主要的是该机可以实现裸眼3D效果,其3D显示技术可以支持用户查看联系人、电话号码、图像、视频、菜单以及用户界面等等。而且三星也在制作支持3D显示的游戏,借助特别的3D显示屏幕,用户可以得到不同寻常的游戏体验。同时该机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TU Media提供的多个频道S-DMB数字电视。

3D

三星 W960

   据悉韩国运营商SKT定制了这款手机,不过具体的发售日期和发售价格还没有确定,我们会密切关注该机的进展为大家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