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40寸到底买谁?索尼三星夏普液晶点评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11日11:3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40寸到底买谁?

    由于切割标准的不同,市场上不仅出现了42英寸的液晶电视,而且还有40英寸的规格。先前40英寸市场主要有三星和索尼主打,国产厂商在部分机型中也会采用三星面板因而有40英寸的产品。不过随着夏普十代线的投产,夏普也加入到了40英寸的阵营中。3S阵营的力推,使得尺寸之争更加激烈。

    夏普位于日本大阪的Sakai City的第十代液晶面板工厂已于2009年10月1日投产。该工厂是于2007年11月份开工建设的。因此夏普40英寸机型的推出,不仅可以弥补夏普液晶在42英寸领域丢失的市场份额,也为40英寸阵营(三星、索尼不生产42英寸机型)增加了竞争力,丰富了自身产品线。

炫动黄金周 万维家电网五一团购报道

    在五一黄金周的促销中,40英寸机型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三星的530、550的40英寸机型降幅明显,销量突出。而索尼主力的40EX400、BX400也同样在保证三星屏出色质量的同时,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近期他们的价格到底表现如何?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些颇具性价比的电视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