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法拉利定制 摩托两款翻盖i897/WX415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1日11:46

  如果是最近提起摩托罗拉,我们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Android手机,细数美国人半年来的表现,无论是最经典的侧滑盖旗舰Milestone,还是国内运营商定制的明星机型XT800、XT701,几乎都离不开Android的身影。不过,除了在中高端市场重塑品牌形象外,摩托罗拉也不愿意轻易放弃市场份额最大的中低端市场,于是两款型号分别为i897 Amphora和WX415 Heartland的手机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图为摩托罗拉 i897 Amphora

  首先介绍的这款i897 Amphora是摩托罗拉将要发布的新一代iDEN手机,与i1、i465等机型一样,该机也提供了iDEN网络,即综合数字增强网络,这是摩托罗拉发明的一种无线通信技术,它把数码手机、双向无线电话、数字呼叫机和数据/传真调制解调器等功能融合在了单一网络中,用户无需依靠其它一些设备就能很快地与对方通信。

  而作为手机的最大看点,摩托罗拉 i897 Amphora在屏幕下方标注的Ferrari LOGO无疑引入关注,结合红色机身外形,相信会让不少法拉利车迷心动吧。目前网络上没有曝光任何有关该机的参数规格,唯一知道的就是该机将由运营商Sprint定制发售。


图为摩托罗拉 WX415 Heartland

  接下来看到的WX415 Heartland同样采用的是折叠式造型,是一款主打音乐播放功能的产品(WX属于音乐系列)。从外形来看,该机拥有一个1.8英寸左右的外屏,支持音乐触控快捷键操作,网络制式为CDMA,主要面向美洲市场发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