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通李刚:乐Phone定价合理 应用商店即将推出

来源:搜狐IT
2010年05月11日12:19

  【搜狐IT消息】(文/宿艺)5月11日消息,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精彩在沃,乐自由我”的战略合作暨乐Phone上市启动仪式,宣布实施包括3G服务、3G应用、渠道协同、联合营销等在内的战略合作。从5月17日电信日起,沃•3G乐Phone将通过联想PC店面、手机店面和联通营业厅总计5200多家店面共同发售。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对搜狐IT表示,联想作为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PC厂商,跟过去2G手机厂商相比,更加理解中国的互联网和销售模式,联想乐Phone更像一个小型的PC机,所以中国联通与联想合作共同推出了沃•3G乐Phone,希望借助两家的优势互补,更好的为中国移动互联网服务。

  乐Phone与iPhone市场定位不同 确认联通版iPhone将支持Wi-Fi

  对于跟联通iPhone的手机对比,李刚表示,应该说两款手机各有特点,但优势都在移动互联网上面,而且客户群的定位应该说是不同的,所以目前不到3000的价格对用户选择来说是合适的,iPhone对中国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贵的。但由于两款手机的市场定位不同,因此我认为两者不会存在太大的销售上的冲突。李刚还透露,苹果承诺会生产支持中国WAPI标准的iPhone,并会支持Wi-Fi服务。联通也一直在努力争取,但具体的上市时间不方便透露。

  李刚还透露,中国联通正在跟黑莓谈判,希望不久中国用户可以使用联通版的黑莓服务。

  双方共同打造应用商店 预计应用程序过万

  对于中国联通与联想集团宣布共同打造的应用商店,李刚表示,双方目前正在合作,希望可以尽快的推出,具体的形式将会按照双方的合作需求实现。

  关于中国联通应用商店的上线时间,李刚表示目前不便透露,但中国联通会尽快的为联通用户提供相关服务。李刚还预测说,联通应用商店正式上线后,预计会给用户提供上万数量的应用程序服务,正式的域名会随后发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颜溢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