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小机身信号好 长城移动电视C3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14:55

数据传输速度 小结

  最后看一下C31的主界面,采用了典型的排列形式,看上去非常清爽,通过飞梭按键可以很快速地进行选择、操控。


小机身信号好 长城C31 SMD移动电视评测

图为:长城C31主界面

小机身信号好 长城C31 SMD移动电视评测

图为:长城C31日历功能

小机身信号好 长城C31 SMD移动电视评测

图为:长城C31数据传输速度

  除了丰富的CMMB、视频播放、音频收录放、图文浏览等功能,同时内置万年历附加功能,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数据传输速度表现优良,5.4MB/s的写入速度和8.3MB /s的读取速度在同类产品中都属于佼佼者,实际文件传输时也能快速完成数据传输需求。

  小结

  长城C31是一款非常小巧的高便携CMMB移动电视产品,具备不错的影片观看效果。不过烤漆底壳和亚克力保护面板都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指纹问题。3.5英寸QVGA显示屏收看CMMB电视节目比较适合,清晰不变形。主控芯片为瑞芯微视频解码方案,支持800×480像素以内的RM/RMVB、AVI、VOB等多种格式视频直播。数据传输速度表现出色,同时具有音频收录放、图文浏览、日历秒表等多个功能。

优点:外观小巧,轻便易携,CMMB信号接收能力强,数据传输速度快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