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他笔记本行情

[衡水]球迷必备本 NBA版联想Y450衡水仅50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15:17

  【河北省石家庄笔记本行情】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在外观上使用了NBA球队的LOGO,搭载了英特尔T6600酷睿双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玩游戏当然没有任何问题了,2GB内存320GB硬盘都属于目前本本中的主流配置。目前这款机器在衡水恒天科技不带票的售价仅为505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近期想买本的球迷可不能错过哦。


  外观上看,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使用了多个NBA球队的LOGO做装饰,加上NBA联盟的Where amazing happens的标准,非常符合资深球迷的爱好,整体酷劲十足。配合白色的键盘非常的干净清爽。

 

  屏屏幕面,14寸16:9的LED背光显示屏,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在顶部还配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但整合了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同时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操控乐趣。这些都是当下的主流显示配置。

 

  键盘方面,联想Y450A-TSI(W)采用联想全新设计高触感键盘,slide bar触控搭配小Y的独特的白色色调,显得干净漂亮。触摸板方面则采用Multi-Touch鼠标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既时尚又便利。

  在配置方面,联想Y450A-TSI(W)配备了主频2.2GHz的酷睿2双核 T6600,系统总线高达800MHz,二级缓存2MB。硬盘方面配备了SATA 串口320G的大硬盘,转速高达5400转/分钟。同时Y450A-TSI(W)还配备了DDR3 1066 2GB内存,最大支持容量4G。显卡方面,Y450A-TSI(W)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T240M的独立显卡,该显卡是完整版的GT240M显卡,运行魔兽世界、永恒之塔等大型的3D游戏都顺畅自如。加之强大的处理器芯片,的确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好本本。

 

  接口方面:联想 Y450A-TSI(NBA球队版)配备了1x Express扩展卡插槽,4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多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和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接口相当齐全,网络方面则内置了10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并且支持蓝牙。


联想 Y450A-TSI(LE)NBA球队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00.000
前端总线 800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320.000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000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
外形尺寸 340×232×21-34.8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NBA球队版外观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1394接口,Esata Combo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特点 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小编点评:联想 Y450A-TSI(LE)NBA球队版使用了多个球队的LOGO外观,相信每个喜欢篮球的朋友都会对这款机器产生兴趣。使用了英特尔酷睿T6600双核处理器,配合NVIDIA GeForce GT 240M LE中高端独立显卡,可以轻松运行目前的主流游戏,2G内存320G硬盘更是目前本本中的主流配置,而5050的售价让这款机器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联想 Y450A-TSI(LE)NBA球队版
[市场价格]5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