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索尼可更换镜头相机发布 外媒测试样片曝光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11日16:20
  

索尼NEX3/NEX5:索尼海外正式发布NEX可更换镜头新机

从年初时首次在PMA2010大展上亮出概念机,到相继有相关广告片、真机照片流露,近半年的时间里,索尼首款应用APS-C画幅传感器的“EVIL”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一直被坊间高度关注。就在几个小时前,这款产品又有了新的动向,更多更全面的产品图片甚至外媒的评测内容悄然现身网络似乎已经证明这款产品即将正式发布。在此,我们也将最新的消息呈现给大家。

    ·相关链接:小身材大画幅 索尼推全球最小可换镜头相机

 


索尼单电产品现身

在近期最新的报道中,已经提到索尼已经为这款"EVIL"单电产品命名——NEX3/NEX5。在NEX3/NEX5机身照片全部露出之后,不知道这款产品到底和你想象的一样不一样?!


搭载3英寸92万像素折叠显示屏

从外观看,索尼NEX3/NEX5要比目前的微4/3系统的可更换相机薄得多。金属质感的机身和先前展出的模型没有太多差异。手柄处明显隆起的设计提供了良好的握持手感。而“α”也成为索尼NEX3/NEX5身上显而易见的标识。与此同时,索尼NEX3/NEX5采用了与其部分单反产品设计相同的可折叠显示屏设计,这在目前的单电产品中也算独树一帜。


搭载APS-C画幅CMOS传感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