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经典侧滑+触控展现 索尼爱立信X2再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1日21:20
  索尼爱立信 X2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表现都与X1非常接近,它也是一款触控、时尚侧滑+全键盘设计的经典手机产品。目前,笔者从昆明九联手机网了解到,这款智能触控手机的售价已经降至3230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索尼爱立信 X2

外观部分


  索尼爱立信 X2延续了第一代X1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的设计,依然采用弧形设计,加上金属材质的应用,让整个机器显得非常前卫。屏幕方面采用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的3.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配置及功能部分


  索尼爱立信 X2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以及MSM7200处理器,主频高达528MHz更配备了高达512MB的运行内存,运行速度非常快。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此外该机还配备了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同时支持16倍数码变焦、防抖功能、GPS标记、人脸对焦等功能,并且支持30fps的视频拍摄功能。

一句话点评:索尼爱立信X系列中经典智能触控机型,目前售价更为亲民,喜欢的朋友值得详细考虑。

索尼爱立信 X2 手机

  [参考价格] 32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