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联想乐Phone > 乐Phone资讯

联想联通下周联手开卖乐Phone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2日01:48
  早报记者 周玲

  联想集团和中国联通昨天合作推出智能手机乐Phone,该手机定于5月17日在联想的PC销售渠道、手机渠道和联通的销售渠道共计5200家店面同时展开销售。据悉,此次乐Phone并不直接销售裸机,将与联通合约套餐捆绑或买手机送入网话费。

  乐Phone被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寄予厚望,并被其称为“与苹果 iPhone背水一战”的产品。根据联想集团对乐Phone的定位,这是一款融合了手机和互联网功能的智能机器。柳传志称,目前为止国内还没有一款本土手机能具有与iPhone竞争的实力,乐Phone将承担这一责任。

  联想集团方面称,对乐Phone第一年销售突破百万有信心。

  中国联通此次为乐Phone设计了专属合约计划。根据“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依据所选套餐标准,预存相应的话费,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乐Phone手机,甚至可“0元购机”。消费者也可以在联通营业厅和联想店面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用户签约在网两年,即可享受双重优惠,首先以2499元的优惠价购买手机,再获赠一定额度的话费。

  电信专家付亮最近在试用乐Phone。他在博客中写道,“这款机器采用了高通1Ghz处理器Snapdragon平台芯片组;其次,乐Phone把最常用的通信、短信、聊天和电子邮件四项功能放在一起,并用四叶草标志,很能凸显个性。”

  付亮称,以前联想为中移动开发的OPhone智能手机01更多是以“移动为主”,本次乐Phone则使手机本身成为了主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