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三星台式机首次在英国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2日09:24

据报道,三星今天宣布他们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英国开卖U250和U200一体机,这也是三星首次在英国市场出售台式机。

U250、U200分别搭载23寸1920 X 1080、1600 X 900分辨率显示屏,屏幕亮度250流明,响应时间2ms,采用Intel 2.2GHz Core 2 Duo双核处理器,512MB GeForce G310M显卡,4GB内存,500GB硬盘,支持WiFi无线传输,内置2 X 6W扬声器,130万像素摄像头。据悉两款一体机之一还将支持触摸功能,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不过该配置一体机只限于在英国在线销售和PC World零售店,售价目前还尚未披露。

三星台式机首次在英国开卖

U25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