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他笔记本行情

[杭州]只需6900!小黑X201i酷睿i3高端本抱回家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2日14:19

  【IT168 杭州报道】ThinkPad的产品一直都是走高品质的路红,其中12寸系列以其定位在高端商务,终极便携而闻名,当然,这么优秀的笔记本并没有非常高的售价,小编近日在杭州越海扬波计算机有限公司看到一款X201i 3249-j4C本本,它搭载酷睿i3处理器,250G不算小的硬盘,现在报价6900元(含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ThinkPad X201i 3249-j4C继续沿用了其经典稳重外观造型,但其超轻超薄机的机身,还有其只有1.44kg的重量,真可谓超便携商务笔记本。12.1英寸的LED背光屏与全尺寸设计的键盘,1280*800像素的屏幕加防水设计的键盘下方配有ThinkPad特有的TrackPoint和新增加的触摸板组成独特内饰的。

  ThinkPad X201i 3249-j4c采用了酷睿i3-330M处理器,集成Intel GMA 5700MHD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和250GB硬盘,整机性能非常不错。显卡采用了集成Intel GMA HD显卡,并带有802.11n无线网卡,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电池方面配置了6芯电池,最长可达6小时电池续航。

ThinkPad X201i 3249-j4C
处理器 Intel 酷睿i3双核 330M
芯片组 Intel QM57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250GB
指取设备 指点杆、触摸板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HD显卡
显示屏 12.1英寸LED背光屏 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0M以太网卡 802.11b/g/n
扩展接口 3×USB2.0、1×VGA、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电源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7千克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小编点评:
  在现在越来越便宜的笔记本市场上,集品牌,性价比,高端为一体的并不多,而ThinkPad X201I就是其中之一,它集经典与潮流,简约而不简单是我们商务人员的优选之一。喜欢小黑风格的朋友不妨趁此机器跟商家联系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届时提及IT168.com将会有更多贴心服务!

ThinkPad X201i 3249J4C
[参考价格] 69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