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他笔记本行情

[西安]双核独显商务本 惠普4411s仅售45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2日14:36

  【IT168 西安报道】众所周知,商务本是惠普目前主推的系列,其中ProBook系列受到了甚至很多女性的关注。惠普4411s(WB246PA)就是一款性能稳定强悍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今天编者向大家推荐这款高性价比的商务型笔记本,“西安海通科技”报价为4599元,这个价格非常的实惠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


惠普4411s(WB246PA)

  外观方面,整机通体黑色,配合商务机固有的棱角鲜明冷峻稳重的外壳,直线型的设计非常干练。更简洁的键盘布局,彰显简约的商务性格。屏幕采用了16:9比例的LED液晶屏,分辨率可达1366×768,视觉体验非常舒适。屏幕上还集成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视频会议时使用。


惠普4411s(WB246PA)

  配置方面,本机采用了主频为2.1GHz的Intel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标配2G DDR3内存,最高可以达到8GB的内存扩展,方便日后升级。惠普4411s(WB246PA)的亮点在于采用了320G的7200转硬盘,可让用户面对大量的商务数据也能轻松读取和存储。同样,本机作为商务机,更是搭载了ATI HD4330独立显卡显存512M,让它的图形效能更上一层楼。预装Windows7系统。

编者点评
  商务笔记本最需要的就是强劲的CPU动力,其次就是高性能的硬盘,本机统统具备。DDR3 1333的内存也属于主流,本机的价格实惠,配置主流,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购。喜欢这个型号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