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他笔记本行情

[石家庄]惠普商务高端 Probook5310m降至谷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2日15:30

  【河北省石家庄笔记本行情】自从惠普推出Probook系列第一款4411S后小编就一直非常关注这个系列的笔记本,而且小编在上学时身边的同学也有很多人购买了这个系列的性价比型号,最近小编在市场上了解到这个系列中的高端型号惠普Probook 5310m已经开始降价,与这个系列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全金属拉丝的外观,整体感觉锋利、干练而且在配置上也可谓顶级。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来说惠普Probook 5310m绝对优秀。


 

  除了惠普还哪个品牌有ProBook系列?当然是苹果!如果只就外观来说,这款惠普5310m真的和苹果不想上下,同样轻薄的外观同样刚直的线条。这也是为什么小编第一次在文章开头就用了三张图片,就是为了让大家看清它的外壳表面,惠普5310m定位于中高端商务本,所以外观硬朗锋利,没有一条圆滑的曲线,表面采用铝镁合金拉丝技术,显得非常干练非常具有商务气质。

  掀开惠普5310m的屏幕,我们看到的是13.3寸的LED液晶显示屏幕,比例为16:9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细腻光度适中。屏幕上方集成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供商务人士视频会议使用。

 

  在键盘和触摸板方面惠普5310m很好的沿袭了惠普ProBook系列的外观设计,巧克力键盘整个独立于笔记本的C面,在键盘两边没有边框束缚是整个外观更加清爽简约,增加了它的商务气息。触摸板采用与掌托一体式设计,两枚按键各自独立,都没有采用亮色设计而是遵循了整个笔记本的黑色色调。

 

  在惠普5310m笔记本键盘的的右侧设计有一组快捷键,实现无线网卡的开关等功能,右下的掌托上贴有该款机器的主要配置的认证标识,酷睿2处理器,VISTA系统等等。而且掌托也采用和外壳相同的铝镁合金拉丝式设计,利于散热和用户的长时间使用而且也更加耐磨。

  惠普5310m笔记本在硬件配置上装备了Intel Core2 Duo SP9300 处理器,主频2.26GHz,Intel GS45+ICH9MS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处于纯商务的定位,所以该款产品并没有配置独立显卡,而SP9300的CPU和2GB的内存保证了这款产品在性能上的优势。在网络方面内置了无线网卡和集成以太网卡,足以应付网络应用。

 

  在接口方面惠普ProBook 5310m取消了传统商务笔记本VGA输出端口的设置,转而采用DisplayPort端口,从而在很大程度上使机身的厚度得到很好的控制,当然,也取消了光驱的设置。该机机身接口包括:3个USB 2.0接口、1个DisplayPort端口、RJ-45接口、安全锁孔、读卡器插槽还有将耳机和话筒合二为一的音频接口。


惠普 5310mVT180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P9300

标称主频

2.26GHz

内核架构

Penryn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1720g

外形尺寸

328×221×23.5mm

机壳材质

镁铝合金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DisplayPort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4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小编点评:这款惠普Probook 5310m虽然在显卡方面采用了主板集成的设计,但是作为一款不追求娱乐性能的纯商务笔记本来说也许这样的搭配才是合理的。置于运算能力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的酷睿2 SP9300处理器绝对算是商务笔记本中的高端,为这款惠普Probook 5310m提供了非常强劲的动力保障。全铝镁合金的外观设计与同是Probook的苹果笔记本非常类似,而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已经从6000元以上下降到了5100元,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款本本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