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全面曝光 四代iPhone再次出现在越南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5月12日17:33

  距离上次疑似第四代iPhone原型机遗落在酒吧,进而被大肆报导的风波后,也有一段时间了。没想到今天,有群越南的朋友又再度对外泄漏了更多第四代iPhone的图片!难道苹果的保密条款彻底失效了吗?这支原型机的外观与上次稍微不同,看来是还 要更接近成品,我们可以注意到的有容量已标上、机底两个螺丝孔已消失、还有看似是正在跑着工程模式的画面。











  个人猜测,再来的修饰工作大概就是把侧边按钮美化、以及消除边框的接缝了吧,

  不过由上次与这次的图片来看,并没有太大不同,可看出这个前後用上玻璃、边角较为不圆滑的外型应该已大致定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