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借“电信日”东风 广州国美发力3C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12日17:45

  3G实施已经一周年了,在今年5.17之际,各大运营商都主打起了3G概念。凭借3C业务的规模销售优势,广州国美获得了运营商的一致青睐。卖场的3G产品和服务都获得了供应商和运营商的大量优惠政策。本周(5月15日),国美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加大力度,全面普及3G业务。同时,国美与运营商推出的“半价购机”活动,更将引发新一轮的价格竞争继续拉低家电市场的价格底线。

  百款3G新品齐上市 靓号任你选

  据了解,本周末诺基亚5330、MOTO XT701、索爱X10、多普达T3333、LG GS500等多款3G手机新品将在国美上市。联通3G的“18602000000”号段也在国美限量放号。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3G的高速体验,5.17期间,WCDMA手机用户光临国美各大门店即可免费获赠价值30元的3G体验卡一张。

  消费者购3G手机,就可现场体验3G网络,并享受到购机、开户、充值、服务一站式服务体验。

  3C产品买一送一

  继国美与中国联通成功合作后,5.17期间,中国联通更加大与广州国美的合作力度,国美卖场内iPhone手机率先降价1000元,购机再送4999元、5880元、6999元的话费,以iPhone3GS(16G)版本为例,消费者只需预存5880元话费,并承诺使用286元套餐,即可享受0元购机优惠,其中,每月返还245元的话费,相当于每月花费41元即可。同时,对于已办理iPhone合约计划的老用户在协议期满后,连续6个月减免每月套餐费。

  针对手机数码电脑产品,国美电器也联合电信运营商准备了一份超值大礼包,而价值600元的大礼包,只需购手机满1888元,数码满1888元,电脑满4000元,即可轻松获得,此优惠力度必将让电信日的3C市场更显火爆,

  随着苹果ipad的发布,用触摸屏取代物理键盘的平板电脑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但其高价格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国美电器在5.17期间全国首销长城平板电脑。据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款长城平板电脑的售价将跌破2000元。

  3G套餐引发全品类降价风暴

  活动期间,国美与电信、联通合作,将为办理189号段、186号段的消费者定制特色推广套餐,按照套餐活动的设置,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价位的套餐享受国美返还的“现金”。最高额度高达2700元。为照顾不换号的消费者,国美表示,消费者购买国美定制的上网卡套餐,也可享受此优惠。

  以大1P节能空调为例,市场价为1599元,再参与以旧换新价后为1439元,消费者入网3G套餐国美再送600元,即消费者仅需839元即可购买一台大1P空调。根据此活动,单反相机跌破2000元,合资笔记本跌破1000元,这是市场上任何一家商家都无法复制的。

  即日起至5月14日,消费者致电国美咨询电话或登陆国美网站,还有机会参与iPhone手机、笔记本电脑的抽奖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