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517电信日中国电信将正式推出黑莓95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2日19:15

    随着517电信日的临近三大运营商最近的动作又频繁了起来,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我们给大家报道的关于中国电信将引进黑莓手机的消息,如今这一消息再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据悉中国电信将会在517电信日当天正式的发布他们自己的黑莓终端,而首款引进的终端将会使代号为Stom的黑莓 9530


517电信日中国电信将正式推出黑莓9530

黑莓 9530

    黑莓 9530是一款支持WCDMA、EVDO双网单待的产品,在国外采用了EVDO机卡一体的设计如今被中国电信正式的引进不知道是否会改变这种机卡一体的设计。伴随着黑莓终端的推出相应黑莓服务的资费自然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据我们了解电信的黑莓服务主要还是面对企业级的用户,主要提供的是BES的服务。不过在我们成功的开通了BES服务之后我们可以选择性的开通相应的BIS服务,这也就意味着对于电信的黑莓服务开通BES服务是必须的。

    不过目前关于电信黑莓资费的详细内容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确定,一切的谜团均将在517当天揭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