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个性手表手机 苹果iWatch概念设计放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3日07:35
    在近几年的手机市场上,手表手机成为一种新的风尚,无论是手表的奢侈品品牌自主定制还是三星和LG这样的手机制造商都曾经先后推出过设计出色的手表手机。日前,由意大利设计师最新推出一项新设计,是为苹果量身定制的苹果iWatch概念手表手机。相信如果这个概念产品成真,果粉们一定会做到人手一块的。

    苹果iWatch是一款设计唯美的手表手机,与以往看到的类似产品不同,这款iWatch并非传统的正方形设计,它的结构式长方的,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采用iPhone操作系统,具备蓝牙功能,更可以支持无线迷你投影机功能。将内置16GB的机身内存,总之整体感觉小巧迷人。

    能否在接下来的WWDC大会上看到这款概念设计还是一大疑问,我们希望苹果能够在新一代的iPhone之外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哪怕只是这样的概念作品也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