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史上最省钱 卖场超值降价冰箱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13日08:59
推荐型号:海尔BCD-252KSA

降价情况,直降1400元

亮点推荐:海尔BCD-252KSA的冷藏室内不仅具有可移动的隔架,方便操作者更换结构,更有可移动的酒架,喜好饮酒的朋友将会有一个自由变换的移动酒架,方便取酒、放酒。

海尔直降1400元 三门冰箱的实惠选择

    海尔BCD-252KSA金属色的外观更具有强烈的质感,时尚更结实耐用,防止划碰留下痕迹。操作显示屏镶嵌于面板之中,四档操作,便于使用者的调换温度,以及制冷模式。

海尔直降1400元 三门冰箱的实惠选择

    海尔BCD-252KSA采用VC保鲜技术,在对蔬果进行保鲜的同时更持续释放VC因子,使蔬果更加营养、水润。

海尔直降1400元 三门冰箱的实惠选择
 
海尔直降1400元 三门冰箱的实惠选择

编辑点评:海尔BCD-252KSA金属色的外观更加的大气时尚,三门设计在冷藏和冷冻方面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使用。VC保鲜技术的使用给蔬果更加新鲜营养的保鲜环境。两排旋转制冰的装置,操作简便,制冰量大。

海尔 BCD-258WBSV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52L

海尔 海尔BCD-252KSA

[参考价格]  4180元
[联系方式] 大中中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