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史上最省钱 卖场超值降价冰箱搜罗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13日08:59
推荐型号:美的BCD-553WKM

降价情况:直降3000元

亮点推荐:在恒温方面,美的BCD-553WKM为了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采用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 

低于8000元?美的对开门“横遭”抢购

    吧台设计,惬意生活一触即开。拿取饮料更加轻松,有效的保持着冰箱内的冷气。这似乎是简单的,可是意境一说缺失难以用一个吧台形容的。

低于8000元?美的对开门“横遭”抢购

    美的BCD-553WKM冷藏室内具有变温室,温度可以自行调节,冷藏、冷冻、零保鲜以及软冷冻四种操作模式。

低于8000元?美的对开门“横遭”抢购

    冷冻室内具有两大存储盒,给予鱼类以及海鲜食品更大的空间,使用者可以进行分类存储,空间不再是制约存储效果的因素。

低于8000元?美的对开门“横遭”抢购

编辑点评:美的BCD-553WKM的对开门门体设计与欧式外观设计结合打造出大气时尚的一款冰箱,在技术上,具有VC增鲜器,人工智能控制程序,具有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

美的 BCD-553WKM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3L
冷藏室容积 323L
冷冻室容积 210L
变温容积 20L
冷冻能力 10kg/24h
气候类型 ST
额定耗电量 1.59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保鲜室 VC增鲜技术,让果蔬鲜力更持久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时尚欧式外观,简约臻美气质:创新时尚玻璃门双门,光彩盈动;匠心独具的艺术纹饰,自然灵动,雅致时尚。(限556WKGM)
其他特点 冷藏、冷冻智能变温,精确监控随时鲜:冰箱冷藏室(2℃-8℃)、冷冻室(-16℃-24℃)内设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 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 式可供选择。
全风冷立体送风 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

美的 BCD-553WKM
[参考价格]  8888元
[联系方式] 苏宁联想桥店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