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3日行情:苹果iPad与iPhone 3GS双双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3日09:41


iPad Wi-Fi版再降

  苹果iPad以9.7英寸的大屏和出色触控手感获得了诸多用户的好评,尤其是时尚新潮的上网体验,更是收到了许多用户的关注。而今天小编在经销商“森淼动力”处收到消息,3G版苹果iPad到货,Wi-Fi版价格再度调整。如今4450元相比之前4650元有200元的价格调整,对于喜欢尝鲜的朋友来说确实值得关注。

登峰造极的用户体验 苹果iPad试用报告

苹果iPad图片

  外观方面,苹果iPad采用了大气的平板造型设计,重量方面仅为0.68千克与13.4毫米的厚度搭配,给人以轻薄时尚的感觉。此外略带弧形的背部设计更方便你拿取。它采用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画面鲜明锐利,特别是在浏览网页、视频的时候iPad是没有上下之分,展示内容横竖皆宜。

不仅是大号Touch 苹果iPad真机抢先赏

苹果iPad图片(1)

不仅是大号Touch 苹果iPad真机抢先赏

苹果iPad图片(2)

  显示方面,苹果iPad还采用了IPS(in-plane switching)的显示技术,可视角度高达178度,无论你的角度如何都能清楚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此外,通过Wi-Fi浏览网页或者观看视频甚至于欣赏音乐时,iPad都可为用户提供长达10小时的超长体验。

苹果iPad 16GB
[参考价格] 4450元 Wi-Fi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