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3日行情:苹果iPad与iPhone 3GS双双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3日09:41


商务黑莓9700大跳水

  黑莓旗下的商务机一直是商务人士追捧的对象,而这款9700自然也不例外。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价格再降,其最新价格为2699元,相比前段时间的2980元有奖金300元的价格调整,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黑莓9700 中文版   4199 黑色   盛旗电讯

黑莓9700手机图片

    黑莓9700是继黑莓9000的升级版,整机仍以黑色为主色调,机身背面电池盖经过烤漆处理,配以橡胶背壳,既美观时尚,又具有很好的防滑效果,其所性能更强大,支持3G网络、Wi-Fi、GPS、QWERTY键盘和光学触摸板等功能,同时其所拥有了更小的体积和更快速的CPU,9700堪称是完美。

黑莓9700 中文版   4199 黑色   盛旗电讯

黑莓9700手机图片(1)

黑莓9700 中文版   4199 黑色   盛旗电讯

黑莓9700手机图片(2)

   娱乐方面,黑莓9700支持MP3,AMR-NB,AA,AAC+,eAAC+,WAV,WMA等音频格式播放,还支持MP4、3GP(H.263)、RealVideo、WMV等视频格式播放。支持艺术家、专辑、流派、播放列表管理方式,视频播放器的界面和音乐播放器一样,视频播放效果很出色!横向的屏幕显示出优势,并且9700终于支持了全屏观看。9700还支持WiFi 802.11a/b/g无线上网。

黑莓Bold 9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