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3日行情:苹果iPad与iPhone 3GS双双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3日09:41


诺基亚E72惊喜价

  凭借E71经典造型的继承与自身性能方面的提升,诺基亚E72在上市之后便迅速窜红,质量有保障的行话价格也较之前有了大幅度的调整,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仁赢数码”处再爆新低,其最新价格为2299元,相比上次价格有小幅调整。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E72手机图片(1)

   诺基亚E72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全键盘配合金属机身的设计得以延续,搭配114×58.3×10.1毫米的三围彰显轻薄,功能键区的调整使整机布局更为充裕。该机配备了一块2.36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依旧是320×240像素。此外导航键中间的功能键也加入了光学鼠标功能,不论是触控对焦还是浏览网页都非常方便。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E72手机图片(2)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诺基亚E72手机图片(3)

  而相比诺基亚E71再基本配置的基础上,摄像头、CPU等等硬件配置以及机身细节的全面提升也是一大亮点。特别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不是最高但在诺基亚E系列商务手机中也属先例了。处理器方面一枚600MHz AMR11处理器并且增加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USB充电功能。摄像头也从320万像素提升至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诺基亚 E72(港行机)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