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3日行情:苹果iPad与iPhone 3GS双双降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3日09:41


诺基亚N97i双版齐降

  随着诺基亚新机的不断问世,昔日的机皇诺基亚N97i还是凭借着全面的表现和优秀的做工一直在高端市场有着不错的人气。今日该机(行货)精简双版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双双降价,对比之前有数百元的降价,最新报价为:精英版3988元/普通版3688元。与普通版相比,精装版多包含一块原电与一个蓝牙耳机。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N97i手机(一)

    诺基亚N97i采用侧滑盖全键盘设计,117.2×55.3×15.9毫米的机身三围,让它虽然失去了 一些便携性,但手感却非常不错。3.6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全键盘和触摸屏的双双支持,也让用户在文字输入方面有了更丰富的选择。一枚经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可以应付大多数拍照需要。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N97i手机(二)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N97i手机(三)

    诺基亚N97i采用了Symbian S60 v5版智能操作平台,第三方软件方面的支持也非常丰富。当然作为商务娱乐手机,Quickoffice的集成使得该机可支持Quickword、Quickpoint及 Quicksheet等文档浏览。全键盘设计以及强大的网络优势使得处理文档收发邮件都非常便捷,成为商务办公人士的最爱。

诺基亚 N97i(行货)
[参考价格] 精英版3988元/普通版3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