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视频样张美图对比 揭秘索尼NEX的一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3日09:56
  
▼NEX 5与NEX 3从远处真的很难分辨,不过你可以从外观颜色来辨识,以NEX 5来说,共有黑、银两种颜色;相对的NEX 3的外壳色比较缤纷,除了传统黑色、银色,还有白色与超热情的红色可以选择。

现场体验 NEX5

★ Sony α NEX 5 × 功能特色
▼NEX系列如果光看机身,其实有GRD的影子,握感也很相似。这款是NEX 5的黑外壳色,在机身握把有防滑贴皮,我在展示台是玩的机种是搭配16mm饼干镜,光圈有F2.8,口径49mm,实际使用焦距需×1.5倍,也就是说16mm饼干镜实际使用为24mm焦段,与目前消费型数字相机强调的24mm广角焦段是一样的,美眉们拿来和朋友一起自拍非常方便。

现场体验 NEX5

▼NEX系列想拆卸镜头的方法和一般数字单眼相机相同,只要压下E Mount旁的卸载钮,再将镜头顺时针转动就可以将它取下。这时候你就会发现这款EVIL相机没有反光镜设计,因此可以直接看到APS-C类型Exmor APS HD CMOS感光组件,这枚CMOS有效画素约1420万画素,总画素则是1460万画素。

现场体验 NEX5

 ▼NEX 5的UI接口和Sony消费机种非常相似,主菜单用彩色图案显示,在每个分类里头才是横向功能列表。先不提其它功能,NEX 5与NEX 3最主要不同在于NEX 5的录像可以达到1440×1080的高画质,它的录像是支持AVCHD格式的1080i Full HD,只要按下机身右上角的红色Movie Mode快捷键就会快速进入录像模式,且边录像也能自动对焦。

现场体验 NEX5

▼在拍摄预览窗口中,如果想要知道更多NEX系列更多的拍摄秘诀,可以按下屏幕右下方的「拍摄秘诀」钮,窗口就会出现图文相辅的说明,很像是电子说明书。另外NEX 5的屏幕有3.0吋,分辨率92万画素,这块屏幕无法触控操作,必须完全仰赖屏幕旁的两颗快捷键与右边的控制转盘(Control Wheel)。

现场体验 NEX5

▼不管是NEX 5或NEX 3的屏幕都可以上下掀翻,让用户可以在高角度或低角度轻易构图拍摄,调整的角度朝上约80度、向下约45度。

现场体验 NEX5

▼如果想把屏幕向下压,必须先将屏幕上掀,再将屏幕面朝下压,形成一个倒三角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