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视频样张美图对比 揭秘索尼NEX的一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13日09:56
  
★ Sony α NEX 5 × Sony α NEX 3
▼讲了半天实在很难了解NEX 5与NEX 3在外观上有什么不同,我们干脆把两台拿来仔细比对。左边的黑色款是NEX 5,右边银色款为NEX 3,仔细比较两款高度就会发现原来NEX 3比较高,且NEX 5的握把比较窄且高。

索尼NEX3和NEX5简单对比


▼机顶方面可以明显发现NEX 5的快门与开关机按钮采用分离设计,NEX 3则把快门与开关机合并,且NEX 5的机顶前端较倾斜,食指放置时比较符合人体工学。两款机顶都有左右声道,右下角红色按钮是Movie Mode快捷键。

索尼NEX3和NEX5简单对比

▼从这个角度更可以看出NEX 5的握把厚度比较深,这样在手持时会比较稳固。

索尼NEX3和NEX5简单对比

▼机身另一侧隐藏了USB与HDMI连接埠,等一下我们会把保护盖开启给大家看。

索尼NEX3和NEX5简单对比


▼机底没什么特别的,握把下方就是电池与记忆卡室,不过开启推钮被贴起来了,这两款NP-FM50锂电池,CIPA标准测试规格下可拍330张,且两台都支持SD或MS Duo记忆卡。

索尼NEX3和NEX5简单对比


▼这两台的屏幕都是3.0吋、92万画素,机背按钮配置也都一样,从机背也可以看出NEX 5矮了一截。

索尼NEX3和NEX5简单对比


 ▼从这个角度可以发现EVIL(Electronic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es)机种体型真的很小巧,外行人可能根本不知道它的镜头可以拆换,银色镜头虽然有反光疑虑但看起来质感还不错,另外NEX 5机身为金属材质,但NEX 3的外壳是仿金属质感烤漆。NEX 5与NEX 3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不同点就是机顶的开关机与拍照快门,而NEX 5照片浏览键下方标明录像支持AVCHD格式(1080i Full HD),NEX 3则是HD格式(MPEG4格式的720p HD)。

索尼NEX3和NEX5简单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