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怎一个贵字了得 电信黑莓套餐性价比低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13日10:13

  我们之前的新闻曾报道过中国电信和RIM合作推出定制版黑莓手机的新闻。现在关于这一事件又有了最新的进展,据称中国电信目前已经制定好了黑莓手机的资费套餐。

    中国电信即将推出的黑莓套餐分为简装版、标准版、尊享版三种套餐四档资费,主要面向政企客户。改套餐将会在中国电信5月17日正式黑莓手机时公布发布。

    据称在这三种套餐中价格最低的为天翼黑莓简装版,价格为每月189元,包括60MB国内上网流量,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其次是天翼黑莓标准版套餐,价格为289元,包括100MB国内上网流量,0.5MB国际上网流量,4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天翼尊享版套餐包括389元 和589元两种资费,前者包括500MB国内上网流量,1MB国际上网流量,6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后者包括1GB国内上网流量,2MB国际上网流量,10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