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高性能三防本 松下TOUGHBOOK新机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13日10:14

松下日前正式发布了针对商务户外应用的坚固型笔记本新机TOUGHBOOK CF-52,一改三防笔记本配置落后的局面,使用了Intel最新的Calpella移动平台。

新TOUGHBOOK CF-52标配Core i5-540M 2.53GHz处理器,QM57芯片组,2GB内存,25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512MB显卡,15.4寸1920x1200分辨率液晶屏幕,内置DVD刻录机,支持802.11 a/b/g/n WiFi、蓝牙2.1+EDR。接口提供USB 2.0 x4、IEEE 1394、千兆以太网、ExpressCard/54、Type 2 PC卡、串口、语音输入输出、SD卡插槽、D-Sub视频输出等。

TOUGHBOOK CF-52经过了非工作状态下6个方向的76cm(标准桌面高度)跌落测试,提供防冲击、防震动、防水滴性能,所有外部接口也都做了密封处理,专门针对车载、野外等使用环境。整机尺寸355.7x286.3x50.7-51.9mm,重3.4kg,电池续航时间4小时。

高性能三防本 松下TOUGHBOOK新机发布

松下并未公布新TOUGHBOOK CF-52的具体价格。与它同时发布的还有多款针对日本市场的Let's note轻薄本新机,包括10.4寸R9、12.1寸内置光驱S9、12.1寸无光驱N9、14.1寸F9,全部使用Core i5/i7平台。其中10.4寸的R9最为吸引眼球,搭载Core i7 640UM 1.2GHz(TurboBoost频率2.26GHz)处理器,4GB内存,250GB硬盘,1024x768分辨率10.4寸屏幕,整机重量仅有0.94kg,选配固态硬盘后更可将重量减至885g。

高性能三防本 松下TOUGHBOOK新机发布

Let's note R9

高性能三防本 松下TOUGHBOOK新机发布

Let's note S9

高性能三防本 松下TOUGHBOOK新机发布

Let's note N9

高性能三防本 松下TOUGHBOOK新机发布

Let's note F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