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大卖点!索尼NEX5与主流机型体积全面PK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5月13日10:39
  
   索尼NEX5与佳能EOS550D体积对比


大卖点!索尼NEX5与主流机型体积全面PK

在目前的主流数码单反中,佳能EOS550D算是比较小巧的!但是与NEX系统产品相比,依然显得过大。当然了,两者的给用户带来手感会根据手型的大小而不同。

大卖点!索尼NEX5与主流机型体积全面PK

如果看机身背面,最直观的肯定还是LCD屏的对比了!看上去NEX5的16:9可旋转宽屏LCD比EOS550D的3:2固定LCD要舒服一些,但是后者在像素值上更具备优势。

大卖点!索尼NEX5与主流机型体积全面PK

两者顶部面积对比及厚度对比。因为NEX5也是采用去除反光板+缩短法兰距的结构,所以它明显薄很多。但是有一点我们不能忽视,从此图上看,索尼E系列18-55镜头与佳能EFS 18-55 IS体积对比几乎是一样的,两者都是采用镜头防抖的套头。

     以上就是我们列举索尼NEX相机与其他热门的主流机型的体积直观对比,相信它能够为我们的读者提供更多的参考!我们还会继续进行此类产品的报道,感谢大家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