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Droid后继机型 摩托罗拉A955首次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3日09:40
  摩托罗拉Droid手机凭借强悍的硬件规格和全方位的创新设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CDMA手机中一款非常热门的机型。近日,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摩托罗拉还将推出Droid手机的后继产品,而这款Droid 2手机已经经过了相关检测。

  在Wi-Fi认证中心的一份资料中,我们发现了摩托罗拉一款新机,其型号为A955,考虑到Droid手机的型号为A855,由此可以推断出这款新机就是Droid手机的后继产品。

  摩托罗拉A955手机

  
  虽然国外媒体认为这款摩托罗拉A955就是Droid 2手机,不过由于目前没有过更多该机的配置资料,因此还需要进一步的认证,预计不久之后就会有更多关于这款摩托罗拉A955的消息爆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