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音乐滑盖 行货诺基亚X3-00仅108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13日00:13
  作为诺基亚X系的首款机型,诺基亚 X3-00今日再次降价,对比之前有了100元的降幅,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080元,行货配件齐全。随着价格的不断探底和出色的音乐表现能力,让它的性价比越来越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X3-00手机(一)

  
  从外观上来看,诺基亚 X3-00就已经清晰的表达了该机的定位,音乐时尚。红黑色的机身配色,加上采用的滑盖设计,让它显得非常时尚。96×49.3×14.1毫米的三围以及69.8克的重量不仅大小适中使用手感非常不错以外,携带上也非常方便。2.2英寸的屏幕和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中规中矩。

  诺基亚 X3-00手机(二)

  


  诺基亚 X3-00手机(三)

  
  作为一款主打音乐的手机,诺基亚 X3-00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机身特意配备的三个多媒体功能键都让它在音乐播放上操作更为方面,支持唱片封面显示,可调节均衡器,更是让它的音乐表现更为出色。优秀的音乐播放能力和千元出头的价格,都让它在低端市场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X3-00(行货)

  [参考价格] 10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